我院组织召开全院学生骨干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11

      12月8日下午,我院在丰盛楼216室组织召开全院学生骨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顾一煌,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裕强出席会议。学工办老师、仙林校区在校班级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张叶青主持。

      张裕强传达了学校关于安全工作的有关要求,并就学生宿舍用电防火方面作了重要提醒。学工办孙雨老师详细解读了《学生手册》中关于考场考纪的相关规定,并鼓励同学们迎考阶段认真备考、诚信应考。


      顾一煌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广大同学要深刻认识到安全隐患排查、学生宿舍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大家要把班级安全隐患排查、个人安全工作,特别是宿舍安全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切实维护好同学们的生命财产安全。他进一步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要求学生党员、全院学生骨干要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在各自班级、支部行动起来,做好宣传与动员。最后,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端正态度,认真复习,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期末考试,为本学期的校园学习生活画上圆满句号。

      会上,观看了近年来高校学生宿舍火灾事件的相关报道视频。

      近期,学院组织各班级辅导员于仙林、汉中门两校区集中开展学生宿舍安全排查走访,并对即将参加考研的同学送去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