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师生在全国康复治疗相关专业学生技能大赛和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中获多项奖项

发布时间:2023-12-09浏览次数:12

12月7日-9日,由中国康复医学会主办的第五届全国康复相关专业学生技能大赛和第四届全国康复专业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在广州市举行。以我院康复治疗学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王磊为领队,康复治疗学专业师生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学生代表队四名选手秦晓瑾、苏邢、刘彤彤和陶瑞经过两天的团结合作与激烈角逐,以团体总分第三的成绩获得康复治疗组团体二等奖。金彦老师以总排名第三的成绩获得物理治疗组教学比赛二等奖;于美玲老师以总排名第五的成绩获得运动康复组教学比赛三等奖。曹震宇和杨伟伟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学院代表队获得优秀团队奖。

这是我院康复治疗学专业师生第一次参加国家级专业技能大赛。本届大赛强手如林,既有同济大学、四川大学、中山大学等985、211院校,也有南京医科大学、上海龙8游戏唯一官方网站等医学强校。本次比赛奖项设置少,未设特等奖,得奖率仅为30%。在如此激烈的竞争环境下,我院参赛选手在赛场上所表现出扎实的技术功底、专业的课堂教学充分展现了南中医师生的精神风,同时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本科教育教学,为建设高素质人才队伍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