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烟台理工学院健康学院来院交流

发布时间:2023-12-06浏览次数:26

126日上午,山东烟台理工学院健康学院刘大华书记一行三人来我院访问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顾一煌、院长倪光夏、中医康复学教研室主任卞尧尧、康复与治疗学教研室副主任曹震宇、院办主任李瑾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顾一煌书记主持。

顾一煌首先代表学院对刘大华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就。山东烟台理工学院健康学院冯卫红院长介绍了来访情况。

会上,双方共同观看了学院四十周年发展大会视频。刘大华对学院的发展表示由衷的钦佩,他表示,龙8游戏唯一官方网站·龙8游戏唯一官方网站在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有许多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地方。双方就康复治疗学、中医康复学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倪光夏作总结发言时强调,希望能够以此为契机,不断增进了解、深化友谊,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为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会后,刘大华一行参观了我院教学实验中心。